7年級生的回憶! 《玩偶遊戲》真人版羽山秋人萌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經典漫畫《玩偶遊戲》是7、8年級生小時候的共同回憶,如今屆滿11年終於要有真人版了!當初在集英社《Ribon》雜誌連載了4年的《玩偶遊戲》,將在雜誌社滿60週年時推出真人舞台劇,飾演女主角倉田紗南的分別是11歲及13歲的新人,而風靡萬千小女孩的羽山秋人則是12歲及13歲的小正太童星演出。

《玩偶遊戲》是日本經典作品。(圖/翻攝自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偶遊戲》1994年開始在漫畫雜誌《Ribon》上連載,除了描述天才童星倉田紗南和班上的問題兒童羽山秋人之間純純的戀愛,還探討校園霸凌、家庭關係破裂、父母離異等社會問題;於1996年製作成卡通播出,在7、8年級生之間曾經掀起一股熱潮。

▼《玩偶遊戲》真人版羽山秋人由12歲的相澤侑我(左)及13歲的板垣李光人演出。(圖/翻攝自網站)

頂著一頭金髮,看起來壞壞卻又傲嬌得可愛的羽山秋人,在台灣播出後一度是小女孩們的夢中情人,如今將在8月推出真人版舞台劇,找來12歲的相澤侑我及13歲的板垣李光人兩位童星擔綱演出,超萌又帶點性感的長相已經引起不少少女、師奶瘋狂;而倉田紗南則是由透過海選脫穎而出的11歲奥田こころ及13歲小椋(ㄌㄧㄤˊ)梨央演出。

▼真人版倉田紗南由11歲奥田こころ及13歲小椋梨央演出。(圖/翻攝自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