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劈腿分手4個月 陳冠希PO舊愛Ann親暱坐腿照疑復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Edison)原有小10歲的女友洪文安(Ann),卻在2014年底被爆劈腿導致分手,事後解釋是生活觀有所不同才分開,但強調「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在一起」。他17日在臉書分享多張生活照,其中一張驚見Ann坐在他大腿上,親暱模樣立刻引起騷動,被網友驚訝追問「復合了嗎?」

▼陳冠希PO出舊愛洪文安親暱坐大腿照,引起網友懷疑是否復合?(圖/翻攝自陳冠希臉書)

照片中,洪文安坐在陳冠希大腿上,還讓對方親暱地摟著腰,露出靦腆的笑容看著鏡頭,而男方則是搞怪做出鬼臉。由於Edison只PO照、沒留下文字,不少粉絲自行驚訝猜測「復合了?」甚至直接留言恭喜他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陳的造型有點眼熟,懷疑只是把舊照片重新上傳。這張照片在PO出1個多小時後已被移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文安比陳冠希年輕10歲,原本在對方開設的潮店當店員,之後變成專屬品牌模特兒,穩定交往2年、多次謠傳論及婚嫁,2014年底卻爆出抓包男友劈腿,憤而決定斬斷戀情。對此,Edison事後澄清「我的世界沒有偷吃」,解釋是因雙方生活觀不同才分開,但仍把Ann當成朋友,分手後也有保持聯絡,「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