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催使用者更新 5.0以下使用公共wifi有資安風險!

我們想讓你知道…常用公共wifi的要注意囉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Line 昨(3/16)於日本官方 Blog 表示舊版本有一定風險,5.0 以下的版本可能在公共 Wifi 的環境下遭到竊取個資,呼籲使用者儘速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 LINE 的個人資料、對話記錄等都有被盜取的風現。2 月初時已經被通報有漏洞,而官方已經在 3 月初修復該項漏洞。

但事實上公共無加密的 Wifi 有如用公共電腦一般,本身就有一定風險,在使用這類網路時建議多留意自己的行為確保資安。 LINE 5.0 版本於 2 月 12 日就已釋出,現最新版本為 5.0.3。要檢查目前使用版本,可在LINE的設定裡按「設定」找後點擊「關於LINE」來察看。

LINE 台灣分公司強調,目前並無任何用戶的個資外流。LINE 發現漏洞後已立刻著手修補,並已完成修補,於 3 月 4 日和 3 月 10 日分別推出 iOS 和 Android  更新版本。LINE 敬請 iOS 手機用戶將 LINE app 更新至5.0.1版本,Android  更新至5.0.3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