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裕隆拚逆轉戰局 林正明:關鍵在大前鋒

點評:周柏臣加油,別辜負教練隊友的期望!

▲裕隆若想逆轉頹勢,大前鋒周柏臣的表現相當關鍵。(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從首戰幸運的「0.5秒絕殺」贏球後,裕隆在季後賽第2輪連輸璞園兩場,目前暫時陷入「1比2」的不利局面。不過球隊主帥林正明仍樂觀看待戰局,直言球隊想翻盤,「4號位置」(大前鋒)方面,必須有更突出表現,他也特別點名球隊主戰前鋒周柏臣,希望他能在接下來的比賽有更多出色發揮。

裕隆17日在系列第3戰以5分不敵璞園,除了籃板掌握度不夠之外,本土4號位置的發揮上,更是林正明認為的關鍵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此系列的勝負關鍵,就在4號位置上,我們的周柏臣必須要有更多積極表現。」

此戰周柏臣雖有11分進帳,但全場僅抓1籃板,同時三分線外6次出手全數落空,與璞園簡浩的16分、7籃板以及陳子威12分包含3記三分彈,明顯出現落差。

裕隆主力射手周士淵也認同教練說法,「關鍵點應該就在4號身上,其實不只是柏臣,包括替補的幾名禁區鋒線,都必須有亮眼發揮,我們才有更多贏球機會。」

周柏臣此系列賽前兩戰表現相當不錯,分別有10分、7籃板、5助攻以及19分、6籃板、3抄截貢獻,若裕隆下一戰想扳平戰局,這個點的發揮好壞,確實相當關鍵。

▲璞園簡浩表現回穩,帶給裕隆極大威脅。(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