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緋聞女友柯以柔看「寶建戀」情斷:未嘗不是好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寶媽與汪建民相差12歲的忘年戀,16日傳出已在1月份黯然分手,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譁然。先前曾與汪建民傳緋聞的柯以柔說,「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回歸到朋友或家人的關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柯以柔。(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汪建民過去曾傳戀情,當初「寶建」燃愛火,柯曾隔空獻祝福,如今寶、建情逝,最終仍沒有走在一起。柯以柔說,「其實我覺得每一段感情如果沒有走到最後,都沒有什麼好可惜的,因為在每一段感情中每個人都有成長也有獲得,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回歸到朋友或家人的關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她也說,「不管怎麼樣都還是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媽與汪建民分手。(圖/資料照)

其實47歲的汪建民十分貼心,對於身邊人十分照顧,先前也與多位女藝人傳緋聞,其中一段最為人知的緋聞便是與水果妹柯以柔。當初汪建民曾在友人聚會上,當眾直呼柯以柔是「我老婆」,之後2人在《康熙來了》被逼問緋聞,柯還曾情急說:「家務事不要拿出來說。」不過,汪建民事後澄清,只把柯以柔當小妹妹。之後汪、柯的曖昧情,也隨著女方結婚生子不了了之。

▲汪建民對好友十分貼心。(圖/取自汪建民臉書)

而他與寶媽雖然分手,但合作關係依舊,經紀人也表示:「只是回到原本的關係。」仍是乾兒子與乾媽,汪建民仍叫寶媽「媽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