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英國皇室也瘋狂! 威廉王子出國也要帶著笑笑羊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英國BBC人氣卡通人物笑笑羊,可愛又療癒令人無法招架,不但獲最新觀眾票選為英國廣播公司BBC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動畫節目,拿下最新一代的動畫偶像頭銜,近日轉戰大銀幕推出電影《笑笑羊看電影》創下英國票房佳績,甚至連英國威廉王子也為他著迷,指名要帶他一起出國!

▲笑笑羊現在是英國最夯的人氣卡通偶像。(圖/傳影互動提供)

英國威廉王子日前赴北京作文化交流,剛好搭上中國「羊」年風潮,笑笑羊順勢成為英國旅遊局「最佳代言人」,跟著威廉王子一起到中國大陸當起親善大使。當時英國駐中大使館擺滿笑笑羊的雕塑,每支笑笑羊雕塑外觀跳脫以往黑白色彩,漆上不同風格的色彩,其中一隻特別以英國國旗彩繪相當別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威廉王子出國不忘帶著自家國寶級卡通偶像笑笑羊作外交。(圖/傳影互動提供)

威廉王子入境隨俗,按照中國傳統為笑笑羊點睛,他開心表示:「我們對於笑笑羊的成功相當引以為傲,他有著相當成功的故事,以及極好的娛樂產值。」看來笑笑羊的魅力,連英國皇家也抵擋不住。

這隻總是睜無辜大眼睛的笑笑羊,如今轉戰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新片《笑笑羊大電影》的主角是一隻特別多鬼點子又愛唱反調的尚恩,和一群以他羊首是瞻的毛茸茸朋友,每次都會搞得農場雞飛狗跳,但是他總是能夠收拾殘局,最後喜劇收場讓觀眾身心靈都被無敵療癒。電影4月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