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赴墾丁考察避318 時代力量胡博硯:旅途順利

▲太陽花運動即將屆滿一周年,時代力量Freddy(林昶佐)、胡博硯至立法院,點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不適格。(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318太陽花運動即將屆滿周年,第三勢力「時代力量」17日重返立法院,點名國民黨籍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以「30秒」通過服貿,更當場默哀「半分鐘」,紀念「遺失的30秒」。由於張明(18)日排定委員會赴南部考察,刻意避開318,學者胡博硯表示:「祝他旅途順利」。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Freddy(林昶佐)與中和區立委參選人胡博硯,下午在立院群賢樓前召開記者會。胡諷刺,30秒可以上廁所、喝口水,「也可以通過一個議案」。

張慶忠去(2014)年3月17日在藍委「人牆」保護下,僅花費30秒便將服貿協議送出委員會,不僅造成在野黨立委不滿,更爆發逾1個月的太陽花抗爭運動,張自此遭譏諷為「半分忠」。

Freddy指出,張慶忠作為國民黨指標性的「墮落人物」,時代力量務必要在2016立委選舉拉下。他宣示,時代力量進入立院後,將力推公投法門檻下修,並建立24小時的國會頻道,讓人民時時監督。

胡博硯還以反諷的語氣,呼籲二度擔任內政委員會召委的張慶忠,應繼續在位置上奮鬥,「落實黨中央交代的任何任務」,不要怕險阻、不要怕學生,也不要怕民眾。

▲Freddy與胡博硯共同默哀半分鐘,紀念「遺失的30秒」。(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