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拿滑板耍帥 展現街頭酷味

▲畢書盡化身街頭玩家,準備再次擄獲少女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韓系花美男形象擄獲年輕少女心的歌手 Bii 畢書盡,近來為代言品牌 OUTDOOR 改走街頭潮流路線,只見畢書盡的大耳機垂掛在頸間、手拿潮流滑板與後背包,展現不同以往的「街頭玩家」形象。

畢書盡所搭配的這款後背包機能性強大,採用 POLYESTER 抗撕裂材質,不僅防撥水也不易髒;包包內部空間大,可放入 14 吋的筆電;包身還設計了兩側開口,可輕鬆拿取、置放物品。除此之外,包袋面還增設了 2 道魔鬼氈,可以讓街頭玩家固定滑板於包包上,相當貼心。街頭滑行系列電腦後背包,共有勁酷黑和搶眼紅等 2 色,售價 NT$2,980 元。

▲街頭滑行系列電腦後背包,共有黑紅2色,售價NT$2,9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