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忍了 公開周董喜帖刪名「幕後黑手」

2015年03月17日 08: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周杰倫的糾結「師徒情」,因周婚禮沒寄喜帖而鬧得沸沸揚揚,原本一度以為是周媽的關係,後來他出面否認和對方有關係,直指是另有「藏鏡人」,似乎心裡對名單有個底。日前他又被問到此事,終於公開這名幕後黑手的姓名。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周杰倫的糾結鬧得沸沸揚揚,原本杰威爾公司將矛頭指向周媽,但他在受訪時坦承藏鏡人另有其人。(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在喜帖上的名字到底是誰刪除的?一開始,周杰倫的音樂公司杰威爾表示:「杰倫確實有提出要邀他(指吳宗憲),最後是周媽否決掉了,所以沒邀請,這就是事實。」但吳表示「我們一生講不到兩句話,沒有任何那個(不愉快)。」並指出另有幕後藏鏡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16日被問到此事,坦言這個人「就是楊峻榮」,但不願多談細節,不想再造成對方的傷害。而楊峻榮得知此事,再次強調賓客名單是家長決定,「身為專業經理人,職責就是照顧好藝人」,並否認自己就是「那個人」,表示自己沒有和吳有任何不愉快,「我與杰倫都很感謝宗憲當年帶給我們的這段緣分。」

▼吳宗憲不忍了,公開周董喜帖刪名「幕後黑手」就是楊峻榮。(圖/新浪娛樂)

吳宗憲當年成立了阿爾發音樂公司,幫周杰倫出了2張唱片,他坦承因財務問題,只好將公司賣給好樂迪集團,如果沒這麼做「那家唱片公司不知道倒到哪裡去了」。周杰倫經紀約到2007年到期,和楊峻榮一起合開杰威爾公司。

一度被懷疑是「藏鏡人」的劉畊宏,16日出席Darren的婚禮,面對鏡頭表示「憲哥是我們恩人,對杰倫來說也是一樣。」而他在新聞爆發後,曾打電話向吳宗憲解釋「杰倫有他的困難」。

但吳宗憲對此說法很不滿,「他(指劉畊宏)是受周董恩澤的人,但不可以是非不分!」雖然他認為劉畊宏也許只是不小心說了擦槍走火的話,但聽到這些話真的很難過,但他也坦承在接到電話,氣已經消了,向周杰倫喊話「憲哥還是愛你。

▼劉畊宏出面為好友周杰倫講話,讓吳宗憲很不以為然。(圖/取自劉畊宏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