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換鈔被拒吼「再裝神弄鬼試看看」 女收銀員崩潰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律沒有規定店家必須換鈔給客人!

▲男子(藍衣黑褲者)換鈔被拒吼女店員。(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換鈔哥罵哭女店員!高雄市一名男子不滿大賣場女收銀員不給換鈔,竟直接當眾怒吼,嚇得對方當場在收銀台內大哭。直擊網友拍下影片PO網痛罵,「你是在大聲什麼啊?店家是一定有義務要讓你換嗎?」

「麻煩妳看一下是真鈔還是假鈔?」這名男子站在收銀台前大聲對一名女店員講話,「我以後不會來了啦,快點啦,我X媽的我再來是孫子」;另名女店員則央求男子,「先生如果你不來的話,麻煩你就拿回去,請你不要亂好不好,不要這樣子!拜託」,隨後崩潰大哭,沒想到又被回嗆「妳再講話!再裝神弄鬼試看看!」她則鞠躬向其他顧客致歉。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近8時,男子疑似要用百元鈔換兩張千元大鈔,但女店員眼見結帳人潮眾多為由婉拒。目擊網友說,「這名黑衣換鈔哥就當場大聲咆哮,把收銀小姐罵到哭(聲音大到外面都聽得見,可見有多大聲),我還在外面時,收銀小姐就已經被他嚇哭了。」

對此,許多網友大罵男子,「以為你是誰,沒有任何店有義務換錢給你」、「別把做服務業員工當你的出氣筒」、「換個錢有需要告訴大家你的『素質』有多好嗎?大聲咆哮就表示你贏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