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窩被妹妹霸佔 紙箱貓小圓「抱緊」處理!


▲小圓(Maru) 「抱緊」貓屋不放手,飼主:不曉得牠在想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用戶:mugumogu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紙箱貓「小圓(Maru)」 自從有了新妹妹「小花 (Hana)」之後,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也開始出現其他比「鑽紙箱」還匪夷所思又有趣的行為舉止。最近飼主買了一個兼具「貓抓板」功能的紙箱洞穴屋,小花開心地窩進去,而哥哥小圓則站在後方,雙手(兩前腳)緊抱著貓屋,靜靜地不移動,讓主人也疑惑「牠到底在想什麼呢?」

小圓(Maru) 靜靜抱著這個紙做的洞穴屋,不移動也不放手,連飼主也不知道牠在想什麼,行為令人費解。網友也紛紛猜測「是不是不高興貓屋被妹妹霸佔?」「會不會牠正在靜靜發功,逼Hana出來?」也有人替Maru配上內心獨白:「喂,Hana你再不出來,我抱緊了喔!」

▼影片:屋子被霸佔,小圓「抱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紙箱貓小圓MaruHana喵星人抱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