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Quest》外太空也是有在咚滋咚滋滴

圖、文/APP星球

話說小編除了一直以稱霸音樂手遊界為目標,身為專業遊戲特派員的小編,更是以挖掘好玩的音樂手遊為人生志業啊(握拳)!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這款在小編的音樂手遊排行榜中數一數二的《Planet Quest》!

雖然音樂節奏遊戲的玩法都大同小異,不過《Planet Quest》跟別人不同的是,遊戲把背景拉到外太空,而玩家則是化身為一個坐在太空船裡的外星人,要隨著節奏點去點擊螢幕,把那些在星球上跳舞的外星生物通通收集起來!(但這些生物感覺好像是穿著動物裝的人類)

▲星球會跟著音樂旋轉,在動物人轉到太空船下方時點擊螢幕,就可以把它吸走啦~

(圖/APP星球提供)

▲動物人就會像吸珍珠一樣咻一下地被吸走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一共有三條命,每漏掉一個動物人就會扣一條,或是收集到花朵人也會扣一條,所以看到花朵人記得要按兵不動喔!不過就算被扣命了,只要再收集到一個動物人,就可以補一條回來,以此類推!至於如果只有收集到動物服裝,就只能補半條命回來唷!

▲要記得花朵人很 bad,不可以收集喔!

(圖/APP星球提供)

▲比節奏點慢一~點點就只能吸走衣服,但至少不會扣命啦!

(圖/APP星球提供)

小編覺得遊戲裡的音樂每一首都好可愛啊!!不過沉迷於可愛音樂的同時,音樂的節奏也會越來越快,越來越複雜,大大們千萬別傻傻地只顧著聽音樂啊!記得要把耳朵完全打開,仔細去聽每個節拍點喔!最後小編就獻上官方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Planet Quest》的緊張刺激感吧!

※本文內所提供之影片取自網路,非本站上傳所有,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手遊專題遊戲試玩Planet QuestOutOfTheBit Ltd音樂節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