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爽被讚美膚女神 MP嘎嘎男兒身藏女人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先前被自稱「前女友」的網友爆料,「那話兒」尺寸約15公分,且床上功夫更是「無可挑剔的猛」,當時這個話題還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看似非常勇猛、很有男子氣概的他,內心其實住了一個小女生,16日在臉書上PO出做臉的照片,並寫下心得感想,讓粉絲看見後瘋狂稱讚「女神!」

▲嘎嘎在臉書上分享做臉的照片。(圖/翻攝MP魔幻力量嘎嘎臉書)

嘎嘎外表雖然看起來很man,但其實超愛美,常常到美容中心報到,16日做臉時被美容師稱讚「你的皮膚狀況不錯!」對此,他非常開心,甚至在臉書上用「爽」字來形容當時的心情,還自嘲被讚美的那一刻確定了自己心裡擁有「女人心」,並附上自己做臉時的模樣,而網友看見後,許多人直喊「女神嘎嘎」,也有女性粉絲自認輸了「你比女人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