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65歲冥誕 Makiyo祝賀:希望妳在天堂很開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的媽媽(Ma媽,本名林小霞)因罹患肺癌,於1月12日病逝,結束64年的人生。而3月16日是母親65歲冥誕,她在臉書上PO出和媽媽生前的親暱合影,並寫下「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Makiyo在網路上PO照且寫下「生日快樂」祝賀媽媽65歲冥誕。(圖/取自Makiyo臉書、微博)

照片中,Makiyo一身淡粉色輕便衣服,右手摟著母親的肩膀,母女倆臉貼臉、開心地對著鏡頭比YA。而她除了分享照片以外,也在臉書上表示:「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祝賀對方65歲冥誕,她同時在微博上PO出母親生前健康的照片,「希望妳在天堂過得很開心愛妳唷!」並附上一個愛心的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Makiyo發文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時,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Ma媽媽生日快樂,加油!」也有網友用另一個方式支持她,直言「欸欸,不準哭!」要她堅強地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