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帶尪赴Darren婚禮 談懷胎6月辛酸:我們都哭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Darren(邱凱偉)與食品業千金女友曾威菱於16日晚間在六福皇宮舉辦婚禮,下午5點帶伴郎伴娘群搶先出面,與大家分享喜悅,與會賓客包括好友黃懷晨,以及他的懷孕6月的妻子戴君竹,兩人談到即將出世的小寶寶,難掩興奮心情。

▲黃懷晨、戴君竹一同出席Darren婚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懷晨透露,與Darren認識時間不短,至今已有6、7年的時間,兩人先後合作過《天台》、《女人30情定水舞間》等作品;戴君竹被問到待產的心情,坦言期待多過於緊張,先前兩人還曾經看Discovery某節目,內容提及母親生小孩的辛苦,兩人都看到哭了!「雖然媽媽看起來很痛,但看到她生下來的那一剎那,覺得一切都值得。」並透露小孩的小名是Polly,意思是善良樂觀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