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貼A圖者注意! 臉書修改網站守則:乳頭裸臀全都禁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大刀闊斧!為了解除用戶疑慮,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又有新規定,官方16日在網站守則當中,明文敘述了裸露、霸凌等名詞的定義。其中包括「全裸臀部」以及「包括乳頭的女性胸部」,未來只要張貼在塗鴉牆,都有可能被官方禁止。

社交網站,臉書,守則,露臀,胸部

▲臉書更新並制訂出更明確的網站準則。(圖/公關照)

《BBC News》報導,臉書近日大幅翻新社群守則,包括獨立出一個「危險組織」區塊,另外針對何種裸露圖文可以張貼,也有明確且具體的規定。臉書內容政策全球負責人畢開特(Monika Bicket)說,之所以要改寫這些規範,是為了向用戶釐清:為何某些要求下架的請求會遭拒絕;她並表示,官方現在等於是把話說清楚,但政策本身並沒有改變。

「我們會把訊息傳送給檢舉人,告訴他們不會移除某些內容,然後他們就會來信表達疑惑;為此,我們做出了這些修改,等於是把話說清楚。」畢開特說。

報導指出,這次的新版準則長約2500字,幾乎是原版準則的3倍。其中,裸露部分比起以前有更詳盡的說明,臉書已經明文禁止,「焦點在全裸臀部」以及「包含乳頭的女性胸部」的影像都不能張貼。

臉書並表示,這些限制也適用於數位內容,除非它們帶有教育和嘲諷的目的。另外,包括生動細節的性行為描述,同樣會遭到官方禁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