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開發案」將撤案 慈濟下午3點半開記者會

▲內湖慈濟開發案近日引發後續爭議,連同慈濟的財務、資產都被外界拿來討論。(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花蓮報導

慈濟內湖開發案近日爭議不斷,慈濟基金會宣布16日下午3時30分在花蓮靜思堂招開說明會,將對延燒一個多月的紛擾說清楚、講明白。內部人士指出,社會大眾對慈濟有許多錯誤的見解,慈濟主動撤案也算回應民眾期待,未來將朝「土地復育」的方向面對內湖土地。

慈濟在內湖園區的開發案,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對引發社會關注,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為此槓上柯P,並多次與婉君「筆戰」並上談話性節目力挺,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慈濟陸續被爆買農地、保護區、工業區等地,再變更為社福用地蓋醫院及社福中心,引發外界質疑慈濟年收近百億的財務透明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濟最近因為內湖開發案引來口水戰,但外界質疑本著慈悲為懷的宗教團體,難不成也要開始做商業經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