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刺到見血!小賈被10藝人狠批「你是住在屎裡的蟲」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2014年經歷一連串脫序行為,在宗教和親友的幫助下決定重新做人,前陣子開始一系列的懺悔行動。其中一個最眾所矚目的行程,就是面對面接受藝人批判、蛋砸,而他全程展現風度,並再次的向社會大眾致歉,希望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

▼你像住在屎裡的蟲!小賈面對面被藝人8句超狠毒批判。(圖/翻攝自etonline)

小賈斯汀日前上美國「喜劇中心」電視台節目《吐槽大會》,受多位藝人毒舌批判,包括史努比狗狗、《玩命關頭》路達克里斯、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相聲演員傑羅斯(Jeffrey Ross)等10名藝人,連瑪莎史都華都親自前來。而他在這期間,都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乾笑。當天,艾美獎編劇漢尼拔布雷斯的一席話讓整個節目到達高潮,「你應該要感謝我,為你試圖在大眾眼中變得更討喜的激烈轉變時期站台,我希望這不會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我在這幾年讓很多人失望了,但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做出好音樂,並且改變這一切。」。(圖/翻攝自YouTube)

在一陣砲火猛攻後,終於換小賈斯汀上台,「如果你給一個年輕人2億美金,他會得到什麼?聽一群人一直說你是蕾絲邊將近2小時。」先開了自己一個玩笑,接著換上嚴肅的表情說,「我失去了我一些很棒的特質,我很抱歉」,他堅定的表示,自己不會在傷心、悲觀的心情中結束這一切,「我在這幾年讓很多人失望了,但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做出好音樂,並且改變這一切。

藝人批評小賈斯汀狠毒8大狠句:

1.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當小賈斯汀的音樂被亞瑟小子聽到並愛上,他的生活因此改變了,但這只證明了亞瑟小子(音樂實力)回不來了。」

2.相聲演員傑佛瑞羅斯(Jeffrey Ross):「賽琳娜想要來,但她現在在跟別的男人約會。你拋棄她是因為她比你先長出鬍子(比你早成熟),這件事是真的嗎?」

3.美國演員娜塔莎李潔羅(Natasha Leggero):「你就像beetles(原意甲蟲,同音知名樂團披頭四)一樣,不是那個樂團,是那個住在屎裡面的蟲。」

4.路達克里斯(Ludacris):「你在艾倫秀裡面就像一個娘娘腔,看起來艾倫像是要把你吃了。」

5.美國喜劇影星克里斯狄伊利亞(Chris D'Elia):「小賈斯汀,兄弟,你怎麼還在這?你將會比奧蘭多X賽琳娜被X得更慘。」

艾美獎編劇漢尼拔布雷斯(Hannibal Buress):
6.「你應該要放棄小賈斯汀,他從谷底開始,而他現在還在谷底。」
7.「我很不喜歡你的音樂,我認為很爛欸兄弟,我恨透你的音樂。」
8.「謝謝你讓我來這邊。事實上,你應該要感謝我,為你試圖在大眾眼中變得更討喜的激烈轉變時期站台,我希望這不會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