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6種女人最討厭的接吻方式大揭密

6種女人最討厭的接吻方式大揭密

2015年03月16日 22:00

圖、文/GQ

你覺得自己很會接吻嗎?一個吻所傳達的訊息可以對戀情產生常深刻的影響,接吻是促進雙方親密關係的重要途徑,更是女人衡量伴侶是否忠誠、是否在意自己的方式。因此你得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接吻技巧,GQ送上6大女人最反感的接吻方式,小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阿~

1. 緊閉雙唇型

大多數不是特別愛接吻的男性,在女方主動獻吻時,總能很煞風景地雙唇緊閉。這樣的親吻態度會把女人搞得很緊張、失去浪漫氣氛,甚至以為你在敷衍了事或是她做錯了什麼事。這時候就應該將雙唇略張並微微翹起,讓你的伴侶在接吻時有溫柔的觸感並感受到你的回應!

2. 真空式接吻

這是一種不停吸吮對方的接吻方式,這種吻法必須考慮到男女雙方的唇型。若男方只是拚了命的吸吮,卻始終無法使女孩子口中呈真空狀態,就是由於唇型不合的問題所致。由物理學的觀點來看,女孩子小口,男性大口的組合方式,最利於進行此種接吻法。如果你的女友是大嘴的話,那就要考慮其他的吻法了。



3. 用力狂吻型

有的男性喜歡用牙齒磨擦對方的嘴唇,還在頸子上留下吸血鬼的齒印,除非對方深愛SM那另當別論。女人的舌頭非常敏感,其實,耳後、頸部、前臂內側甚至膝蓋內側,都是你可以進攻的敏感地帶,有時候用舌頭輕舔,或在這些敏感地帶輕呼熱氣,也能撩起女伴的熱火,而不是去咬,你需要的是撩起她而不是吃掉她。

4. 口水直流型

雖然某些時候「濕熱」的感覺很不錯,適當的唾液會讓接吻過程更加順利絲滑。但是千萬要注意,一定要正常地唾液腺分佈,不要在她面前像吐痰一樣把口水塗在對方嘴裡或身上,畢竟對方不是痰盂或垃圾桶。

5. 治療牙齒型

這種類型的接吻方式,並不是不好,而是很需要技巧。輕輕用舌尖劃過她的牙齦,而不是像牙刷一樣反覆洗刷她的牙齒。這樣就像是牙科醫生治療牙周病一般,令人感到不舒服。

6. 舌頭挖掘型

這種舌頭挖掘的接吻方式,多是男性誤以為只要將舌頭胡亂舔一番,就能撩起伴侶的情慾,事實上這種深吻可是需要高度技巧。應該讓舌頭像蝸牛一樣,慢慢爬到她的舌尖,然後再慢慢深入,能讓女人感到你的深情。

延伸閱讀
>> 女生對你沒興趣的七大指標
>> 不用威爾剛!3妙招讓你更持久
>> 熟男必讀!15件把嫩妹你該知道的事
>>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超NG禁忌
>> 你想「持久」,她只想玩玩,怎麼辦?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