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台師大連霸失利 劉希曄遺憾交棒

▲劉希曄。(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最後一年打UBA,劉希曄未能幫助台師大完成四連霸,也讓她遺憾交棒,希望之後學妹們再加油。

挑戰四連霸台師大,冠軍戰被文化大學以80:60痛宰,上半場因失血過多,即便下半場回穩也無法追上。

「原本以為是五五波,但是我們籃板輸太多了。」劉希曄無奈表示,球隊鋒線表現得還可以,但是在籃板的鞏固上做得不好。

她說:「一開始表現太想贏結果被壓著打,我們的球風一向也較溫和,希望之後的學妹們多努力了。」

進攻效率不理想的情況下,台師大僅3人得分達雙位數,劉希曄22分全隊最佳,算是手風較順的一位球員。

「其實賽前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一定會被對方嚴加看管,但該出手還是要出手!」無法帶著四連霸榮耀畢業,劉希曄也覺得難過,但也得交棒。

畢業後劉希曄會持續在WSBL打球,一邊準備念研究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