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讓專業的來!迷你豬勇闖狗學校 超傑出打敗一票狗同學

▲迷你豬艾米入學狗學校,結果表現比其他狗同學還要傑出。(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一間狗狗訓練中心培訓許多小狗,但裡頭的資優生不是狗,竟是一隻「迷你豬」。牠與一群小狗接受培訓,表現甚至比狗狗還優秀,動作也非常敏捷,成為當地的新聞話題,日前出席西雅圖寵物狗展,還拿下其中一個獎項。

這隻6個月大的迷你豬艾米(Amy)先前被主人送往狗狗訓練中心進行培訓,和裡頭的小狗一樣,牠必須學會跳耀、快跑、踩翹翹板、鑽隧道、躲障礙物等,令人驚訝的是,艾米學習能力比其他狗同學都還要出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米相當聰明,每一次學習新的指令或動作時,僅需教導2至3次,牠便能吸收並且完成任務。其中令主人最高興的是,許多迷你豬不會「坐下」的動作,艾米學了幾次就會了。艾米每周需要到中心兩次,即將畢業的牠,日前和一群小狗參加西雅圖寵物狗展,還拿下其中一個獎項。

根據外媒報導,艾米的主人蘿莉(Lori Stock)生平養過許多小狗,而每一隻都曾被送往訓練中心,因此飼養艾米時,她也慣例將牠送往學校進行培訓。蘿莉表示,艾米是她養過的寵物當中最聰明的,比任何一隻狗都還聽話,僅管需要用一點食物來激勵牠,但不會是培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迷你豬艾米西雅圖寵物狗展小狗訓練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