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800字回憶柯雅馨 12天後po熱吻照疑公開新戀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2014年7月爆出和藝人柯雅馨女女戀及財務糾紛後,依然忘不了柯雅馨,2日寫下約800字心情告白,還放上兩人疑昔日合照指柯依然是她心中的天使,但12天後卻與另一人熱吻慶祝白色情人節,並在臉書po照疑似公開新戀情。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上)在臉書放上熱吻照(下)疑似公開新戀情。(圖/取自陳純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純甄自從與柯雅馨扯出財務糾紛後,一度傳出為此割腕自殺,事後疑似向一名女性女人告白失敗,傷心地找乾姊溫碧霞遊日月潭散心,卻爆出被人狀告詐欺、被債主討債等,至少4件官司纏身可說是衰事連連,但她依然難忘柯雅馨,如今要和柯對簿公堂,她覺得「即使不做戀人也希望可以變成友人……。」並在臉書放上兩人過去的甜蜜合照向身邊的好友道歉:「我還是無法振作,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再努力的。」

事隔近2個星期,陳純甄15日公開兩張熱吻照,並留言:「謝謝妳對我的種種,我才懂了,我現在多幸福,我會珍惜的!love u-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照片還標籤朋友是「Joey kuo」,面對14日白色情人節顯然已有人相伴,字句間看似已經放下昔日情人柯雅馨。

▲陳純甄(左圖左)2日在臉書PO文回憶舊愛柯雅馨,言談之中透露仍走不出情傷。(圖/取自陳純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