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念床邊故事 網友哭喊:小孩會做噩夢吧!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sson)憑著演出《即刻救援》重新翻紅,在電影裡為救女兒「以一打百」,其中一句狠勁十足的台詞「不要讓我找到你,否則我會殺了你」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最近他上節目念床邊故事,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顫抖說「小孩聽了會作噩夢吧!」

▼最強老爸念床邊故事,網友哭喊:「小孩會做噩夢吧!」(圖/翻攝自YouTube)

 

連恩尼遜最近上《吉米基墨秀》,一改兇狠形象,戴著眼鏡以慈父形象現身,念經典床邊故事「5隻猴子跳上床」。一開始他坐在椅子上,語調輕柔,「5隻猴子跳上床,1隻跌落摔到頭,媽媽叫醫生來檢查,醫生說:『不准有猴子再跳上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故事接著又出現同樣的句子,「4隻猴子跳上床,1隻跌落摔到頭,媽媽叫醫生來檢查…」只是從5隻猴子變4隻、3隻,讓連恩尼遜忍不住變回本色,不耐煩的闔起書說,「這拖太久了,我直接下結論,大家聽好了。所有猴子都掉下床了,讓醫生非常挫敗,因為他已經跟媽媽說過不要再讓猴子跳上床了。」讓所有觀眾都笑慘了。

▼經典童書「5隻猴子跳上床」。(圖/翻攝自網路)


▼最強老爸念床邊故事。(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