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圍觀叫好 印度18歲強姦疑犯被扒光暴打數小時慘死

印度又流出私刑毆死強姦疑犯的影片,片中一名18歲男子被村民認為是姦殺11歲女童的強姦犯,輪流用球棒暴打男子致死。(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印度傳出有民眾劫獄並動用私刑誤殺一名男子,14日又再度有民眾動用私刑殺死強暴疑犯的影片流出。印度東部那加蘭邦(Nagaland)一名18歲少年因涉嫌姦殺一名11歲女童,被憤怒群眾扒光衣服,吊起來用球棒輪流痛打,吸引近千名當地民眾圍觀叫好,最後少年被痛打數小時後宣告傷重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被打死的18歲少年伊波洽(Ibo Cha)於2014年9月時,被村民懷疑姦殺一名11歲女童,憤怒的村民將他拖到村中心空地中脫光衣服,並用繩索綁住雙手輪流拿球棒圍毆,還有民眾呼籲大家不要太快打死他,最後伊波洽慘遭村民活活打死,動用私刑過程還吸引了近千名民眾圍觀。

當地警方表示,伊波洽會被認為是強姦犯,主要是因為當初村民發現11歲女童屍體時,他馬上就跑掉,因此才會被村民懷疑,但他們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女童被姦殺的報案,伊波洽也沒被通緝,無法確定是否真的犯罪,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