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聲音其實是…丹尼爾克雷格兇敵人 一開口是娃娃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電影裡給人威猛形象,聲音低沉、沉穩,是許多女人心中的性感偶像,最近卻有一支宣稱是他本人在電影裡的「真實原聲」短片曝光,嗓音超幼齒,和他正在威脅敵人的畫面配起來超不協調。

▼007聲音其實是…丹尼爾克雷格扛槍,用娃娃音威脅敵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丹尼爾克雷格一開口就出現稚嫩嗓音,「我不知道怎麼樣聽起來像個女生,我聽起來就是個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人。」但《007》系列電影製作人邁克爾G威森(Michael G Wilson)馬上現身說法吐槽,「他生來就是用當龐德的料,但除此之外…」合作夥伴班維蕭(Ben Whishaw)也坦承「這聲音不是你想到龐德會想到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是「紅鼻子慈善日(Red Nose Day)」為宣傳慈善活動所做的有趣影片,這個活動在英國兩年會舉辦一次,目的是希望藉著幽默的方式,喚起社會對貧窮弱勢族群的關心,募得的款項則會用來幫助非洲及英國的慈善項目。

▼丹尼爾克雷格被配上娃娃音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