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啃老族魯蛇男槓上爆走媽媽

圖、文/魔方網 

《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教訓啃老族兒子

曾推出過《昭和雜貨店物語》的日本遊戲廠商GAGEX宣佈,其打造的手遊新作《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已經正式登陸Android平臺。

《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教訓啃老族兒子

本作是一款放置型育成遊戲,講述了以為與啃老族兒子不斷戰鬥的暴走媽媽的故事。玩家在遊戲中需要不斷點擊螢幕中出現的噁心妖精「NEET」(啃老族),並將它們登錄到圖鑒。同時閱讀從NEET口中說出那各種極品的「不工作的藉口」也是本作的一大樂趣。而隨著遊戲的進行,遊戲故事也會一點一點地展現給玩家,成長為大叔後的啃老族兒子和他媽媽的故事會有神展開嗎?

《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教訓啃老族兒子

此外,在《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中玩家還可以強化武器以提升媽媽的攻擊力,而秘密日記中記錄的母親和兒子之間衝擊性的故事結局絕對是遊戲的最大亮點。

關鍵字:マジギレカーチャン物語啃老族魯蛇男槓上爆走媽媽另類養成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