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6大Tips提升女人對你的安全感

6大Tips提升女人對你的安全感

2015年03月15日 21:00

圖、文/GQ

你怕女人離開你嗎?或許這不只是她的問題,或許是你給她太少的安全感,才會選擇投向他人懷抱,現在GQ送上6大Tips,提升她對你的安全感,讓你成為她可以依偎的肩膀!

1. 尊重她

若你還處於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中,卻你快點拋棄那些老舊觀念吧!不要太過干涉她的選擇、愛好與專長,尊重所有的女性,給她平等的待遇和權力,會讓她覺得你是一位有內涵的紳士。

2. 溫柔接觸

女性常常比男性感性,在男性看來只有在性接觸的時候會有比較親密的動作,而女性則不同,平時生活中一個十指相扣的牽手、一個簡單的吻,都會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意與溫柔。

3. 適當關心

雖然關心問候對女性是必殺技,但是過分的關心也是不好,要抓住她的心就應該「適當」地噓寒問暖,而不是時時刻刻叨念,這樣會讓你顯得囉嗦,這不是男友該有的樣子。



4. 善待寵物


女生們都覺得,喜歡小動物的男生心地善良,能照顧好寵物,肯定也會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如果實在不喜歡小動物,但是你也不要表現得太明顯。這樣也能體現你是個有愛心有安全感的男人。

5. 喜愛運動

和校園時期的愛慕情緒是一樣的,女生都喜歡愛打籃球、愛踢足球的運動型男。女孩心中一直有這樣的少女情懷,有某種運動愛好的男生,更加熱愛生活,身體也更加健康強壯。這樣的男性就能讓女性感覺到更多的安全感。

6. 認真傾聽並正向回饋

如果一個女生能開誠佈公地與你溝通,代表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你最好懂得拿捏尺度。也要懂得傾聽,該說出你的想法的時候也要向她傾述,還要保密她的小想法,不能嘲笑她的想法,讓她感覺和你傾述是安全且舒適的,這樣就更能增加你在她心裡安全感的積累。

>> 10方法!判斷曖昧對象是否喜歡你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