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憔悴露面駁家暴 向女兒承諾會保重身體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與成龍未婚生女的吳綺莉13日驚爆藏毒、虐女遭到警方逮捕,14日下午她素顏一臉憔悴地走出家門,被眾多媒體團團包圍,她僅清淡回覆:「沒事。」據悉,母女事發至今仍未能見面,女兒吳卓林不回她的電話或留言,她只能透過傳話,把消息傳給女兒。

▲▼吳綺莉遭爆藏毒、虐女後14日下午首度露面,並接受專訪承諾女兒會保重身體。(圖/CFP視覺中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14日接受港媒專訪,證實是女兒吳卓林報警,她回憶事發當天到學校接女兒撲空,直到老師和警察向她說「女兒想自殺」才驚覺出事。她表示平常沒有發現女兒有任何異狀,這件事的發生令她相當錯愕。對於女兒因為擔心她的身體健康因而出下策報警,她承諾日後會保重身體,希望女兒不要擔心,目前只希望事情趕快落幕。至於是否藏毒?她表示將交給律師處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