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6、HTC One M9 白色情人節產品體驗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拼場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月機皇戰,這個週末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由 HTC 台灣跟台灣三星揭開序幕,兩方正面交鋒,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認為花再多錢做廣告、玩行銷,都不如讓消費者自己真的去體驗產品來得重要。台灣三星認為,只有讓消費者實際體驗產品,才能真正感受到產品的魅力所在,不約而同的說明體驗行銷的重要性。

▲白色情人節的香堤廣場相當熱鬧,現場除了百貨業者的限量促銷外,三星、HTC 不約而同地舉辦新一代旗艦機皇的消費者產品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電子除了找來藝人炎亞綸站台衝人氣,針對 Samsung GALAXY S6 的一體成型金屬、雙鏡面玻璃設計、GALAXY edge 的雙曲面設計、S6 系列 F1.9 大光圈拍攝效能、動態追焦、無線充電等產品特色提供給消費者體驗,最後更進一步提供多項小贈品給消費者帶回家,現場還辦抽獎,填寫問券還有機會抽到 GALAXY S6。

▲三星在產品體驗特別找來藝人炎亞綸站台,粉絲擠爆體驗會會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S6 系列體驗會第一站先讓消費者認識全新的產品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S6 系列體驗會第二站直接給消費者玩手機,感受到動態追焦的效果跟拍照性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S6 系列體驗會第三站讓消費者感受 F1.9 大光圈的拍照效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S6 系列體驗會第四站直接給消費者見證無線充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整個體驗完 S6 系列,除了隨機贈品可以拿,還有機會抽到 GALAXY S6。(圖/記者洪聖壹攝)

對此,台灣三星表示,三星電子一直以來,就很重視產品體驗式行銷,提供產品讓消費者實際體驗,才能讓消費者真正感受到產品的魅力所在,從 GALAXY S3 開始,就已經展開體驗式行銷,也是領先業界,在各通路,確實落實實機展示的品牌,這次更擴大到門市、經銷通路預先展示,希望讓更多廣大的消費者,可以實際去體驗到最新創新的雙曲面產品。所以不只在香提大道,3 月 20 日開始,在各大三星經銷通路、電信業者逾千家門市,展開實機的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gge 體驗,未來更會陸續安排在適合的場地,舉辦像這樣的大大小小體驗活動。

▲台灣三星認為提供產品讓消費者實際體驗,才能讓消費者真正感受到產品的魅力所在,未來還將舉辦大大小小的體驗活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再往市政府的方向走,旁邊便是 HTC One M9 的產品體驗館,走到棚裡一樣內藏乾坤,一開始便透過產品影片讓消費者實際感受產品魅力,緊接著設計的四大體驗區,分別讓消費者實際摸到手機來進行前鏡頭拍照、HTC Sense 7 自訂桌面、加入杜比音效認證的 HTC Boomsound、HTC Ultrapixel 前鏡頭自拍效能,進行一段 HTC One M9 產品體驗後,走出戶外一樣有贈品可以領取,現場跟門市、五大電信申辦手機,還送 HTC 筆記本,同樣的活動,接下來還將在台北松菸、高雄夢時代等地舉辦。

▲HTC 產品體驗現場不定時送出小贈品給路過的民眾。(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產品體驗內,首先讓消費者直接感受全面提升的主鏡頭拍攝效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產品體驗第二站讓消費者感受到 HTC Sense 7.0 當中,自訂手機主題的產品特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產品體驗第三站讓消費者直接聽音樂,感受全面提升的杜比音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產品體驗第四站讓消費者用 Ultrapixel 前鏡頭玩自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體驗完 HTC One M9 還有贈品可以拿,現場辦手機還加送筆記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對此,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強調,體驗行銷很重要,不管做行銷、廣告,都不如實際提供最好的終端體驗給消費者。台灣是 HTC 的 Homemarket,HTC 非常重視台灣消費者的聲音,只有不斷研發跟創新,才能把它做到最好,在這之前,最好的溝通,就是要讓消費者輕身體驗。

今年消費者看到巴賽隆納的 HTC One M9 報導以後,透過 VIP 產品體驗會,可以近距離實際體驗 HTC One M9 當中,全球第一個雙色調金屬的亮麗外型、精品一樣的細節,以及獨家照相技術。像是 UltraPixel 自拍功能,提供最好的照相細節;像是 HTC 與杜比音響合作,透過 5.1 聲道提供身歷其境的效果;像是 HTC Sense 7 展現個人化的特色等,這些沒有實際體驗,是沒有辦法知道 HTC 產品的好。

為了讓使用者能親身體驗 HTC One M9 最棒的設計、最好的照相體驗跟個人化介面使用經驗,HTC 今年規劃由北到南,做更深入溝通,從大型體驗活動到全台專賣店體驗,最終的目的,都是要所有消費者透過接觸 HTC One M9 這支手機,就可以理解 HTC 品牌要傳遞這樣精神,甚至未來看到「HTC」就會直接聯想到 HTC 產品設計、音質、照相體驗、個人使用介面的產品優勢,成為大家共同喜好的原因。

除了三星、HTC 之外,緊接著 LG 也將於 3 月 19 日發表曲面機皇 LG G Flex2,後續還有新一代 G 系列機皇 LG G4,而外傳 Sony mobile 也將於三月底發表 Xperia Z4,小米科技旗下小米 Note 頂配版也將於五月在台上市,全都是跟 HTC One M9 一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效能直逼 Samsung GALAXY S6 系列,只能說這場機皇戰,還有得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