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39分鐘! 金秀賢貼心3招讓粉絲「不得不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以愛情劇《來自星星的你》奪下多座演技獎杯,招牌的靦腆笑容備受粉絲喜愛。他14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未料期間意外連連,160名VIP粉絲被爆料「看見有人沒票也能進去,不公平。」話雖如此,金秀賢用自己獨特的魅力,以及高EQ的機智反應,讓現場粉絲心全都融化了。

▼金秀賢見面會笑容沒止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秀賢2度訪台吸引大批粉絲瘋狂搶票,由於票券是用抽獎方式獲得,機率僅4%,要見他一面可說是難上加難,除了抽到票的720名粉絲外,還有VIP加盟廠商160名。未料,有粉絲在場中抱怨「看見有人沒票也能進VIP區,不公平。」對此,主辦表示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是拿票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見面會安排許多驚喜橋段。(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發生小插曲,但見面會安排許多驚喜橋段,金秀賢先抽5名幸運粉絲上台,親手將玫瑰花獻給粉絲,而他擔心對方上台不知道看哪裡,事先都會貼心提醒上台粉絲看向哪個鏡頭,再以燦爛的笑容握手並道聲「謝謝」,充滿十足的紳士風格。

然而,金秀賢要親手制作咖啡泡、抽取2名粉絲上台時,抽完第一位卻有人從後台衝出來喊卡,讓主持人曾寶儀傻眼問「只抽1位嗎?」隨後再問「已經抽完了嗎?」場面變得尷尬。不過,金秀賢展現出超MAN個性,直接一把抓進抽獎箱,抽出大批粉絲的名單,讓台下尖叫連連「全部都要上台嗎!」全場瞬間溢出滿滿的粉絲愛心,而他最後也很阿莎力,再加碼1位粉絲上台,愛護粉絲心切。

▲金秀賢打招呼會看向四面八方,讓所有粉絲都看得清楚。(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秀賢在見面會上,不斷露出靦腆微笑,且他還很貼心地四顧環看,讓在2樓的粉絲也能清楚地看見他臉,期間還一直向台上台下粉絲招手,是個溫暖又紳士的偶像。最貼心的是,見面會在39分內結束,聽見粉絲直喊「不要走」,他立刻做出承諾「我一定還會再來!」超暖心的行為,讓主持人曾寶儀都忍不住讚嘆「這麼貼心怎麼能不愛他。」

▼金秀賢做咖啡給粉絲喝。(影/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