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40分差輕取佛光 文化相隔2年重返冠軍戰

▲文化大學主控吳宜庭(右)、佛光主控黃郁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連兩年UBA季軍坐收,文化大學今年勢在必得。14日與佛光四強戰,文化登錄名單12人全員上陣,不但續寫本季12連勝,終場40分差、87比47搶下15日冠軍戰門票,15日與四強賽退北市大天母的衛冕軍台師大正面交鋒。

目標直指冠軍的文化,開賽靠著主控吳宜庭、內線雙塔楊蓉、鄭伊秀,上半場結束就取得23領先,攻守轉換後仍未受到太多抵抗,下半場紛紛換上替補陣容應戰,大一中鋒陳昱玟、前鋒陳薇安也上場試身手,文化相隔2年再闖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勝佛光40分,文化總教練馬樹秀不敢大意,「重點還是明天,最後一場打完才是勝利。今天球員表現算是還可以。」文化12人11人有得分紀錄,楊蓉繳全隊最高19分、7籃板,鄭伊秀16分、8板,吳宜庭15分、6助攻。

佛光總教練李亨淑不諱言,去年自台師大畢業、研究所改披佛光戰袍的中鋒「阿盜」吳盈潔、蘇苡瑈禁區兩大主力未與球隊練球情況,加上外線並未發揮,要與陣容齊全的文化一拚確實有難度,但對球員拚勁仍有嘉許,季軍戰將全力以赴。

佛光最高分為蘇苡瑈16分,吳盈潔15分、9籃板,郭佳纹7分。佛光15日下午1點將與北市大天母爭季軍。

▲佛光主控黃郁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文化佛光鄭伊秀吳宜庭吳盈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