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線充電與自拍!炎亞綸現身體驗GALAXY S6、S6 edge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線充電確實很方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三星新一代旗艦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三星電子應景的在「白色情人節」邀請藝人炎亞綸現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還親手送給粉絲巧克力當見面禮,活動現場湧進上百位粉絲。而針對新機功能,炎亞綸大讚手機的無線充電功能,對於該功能深感好奇地說:「等等一定要好好請教一下」。

▲藝人炎亞綸現身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體驗會現場,最喜歡自拍跟無線充電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從 3 月 13 日開始到 15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深度預賞會,活動採用一人一機的貴賓式專人導覽,除了「自由體驗區」之外,在「深度體驗區」規劃了「產品設計」、「相機拍攝」與「無線充電」三大情境區,讓消費者透過了解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進一步對產品產生興趣,而為了造勢,還應景選在白色情人節邀請藝人炎亞綸現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還送出巧克力給粉絲,現場湧進上百位粉絲,讓香提廣場體驗現場相當熱鬧。

▲▼三星電子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邀請藝人炎亞綸現身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體驗會現場與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湧進上百位粉絲圍觀。(上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 GALAXY S6,炎亞綸表示,對藝人來說,自拍是很受歡迎的功能,大家都很喜歡自拍,這支手機不得不說自拍功能真的很厲害,但是他覺得無線充電是最實用,而且讓他感到好奇的功能。他說:「每次聽三星介紹這手機有個無線充電的功能,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樣讓不用線就可以讓手機充電,等等活動結束一定要好好跟三星技術人員請教一下」。

▲藝人炎亞綸對於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手機的無線充電功能覺得實用而且感到好奇。(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三星 GALAXY S6 不管外型設計還是效能,都是很領先的設計,GALAXY S6 edge 更在還沒上市之前獲得 MWC 2015 最佳手機、裝置或平板大獎,透過一人一機的深度體驗,讓消費者能夠更全方位了解 GALAXY S6 跟 GALAXY S6 edge 的創新科技,這次體驗手機之外,還可以有機會抽到 GALAXY S6,讓大家都可以渡過一個不一樣的白色情人節。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認為只有透過一人一機的深度體驗,才能讓消費者能夠更全方位了解 GALAXY S6 跟 GALAXY S6 edge 的創新科技。(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 S6 跟 S6 edge 的體驗會現場還加送體驗禮,只要參與「深度體驗區」活動,體驗新機的消費者們可以隨機抽到多項見面禮,還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S6,緊接著台灣三星將於 3 月 20 日起,台灣三星還擴大在全台近千家「三星智慧生活館」及電信業者指定門市開放實機展示與體驗。如果於正式開賣後至任一門市購買,並回傳購買憑證,還加贈 Fun 時尚藍牙喇叭乙件(市價約NT$1,580元),卯足全力祭好康吸引消費者體驗新品。

台灣三星表示,三星一直以來,就很重視產品體驗式行銷,他們認為提供產品讓消費者實際體驗,才能讓消費者真正感受到產品的魅力所在,從 Galaxy S3 開始,就已經展開體驗式行銷活動,可以說是領先業界在各通路,落實實機展示的品牌。這一次更將擴大到門市、經銷通路預先展示,希望讓更多廣大的消費者,可以實際去體驗到最新創新的雙曲面產品,所以不只在香提大道,20 號開始,在各大三星經銷通路,電信業者逾千家門市,展開實機的 Galaxy S6及Galaxy S6 egge 體驗,更會陸續安排在適合的場地,舉辦像這樣的大大小小體驗活動。

▲除了開辦體驗會,台灣三星將從 20 號開始,在各大三星經銷通路,電信業者逾千家門市,展開實機的 Galaxy S6及Galaxy S6 edge 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