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耶穌使者!賊坐床邊出怪招 女屋主沒回神他先閃

▲賊誆「耶穌使者」行竊坐床邊,女屋主傻眼。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洪姓女屋主睡到一半被驚醒,發現一名男子就坐在他的床邊,還說自己是耶穌派來的使者,要她別出聲,隨後揚長而去,女屋主一時嚇到沒回神,後來起身查看發現包包裡的2萬現金、1萬多元的單眼相機全被偷走,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簡姓慣竊涉案。

監視器影像顯示,穿著黑色上衣、短褲男子從民宅門口大搖大擺走出來,身上還斜背著一台單眼相機;從另一個角度看,男子走到騎樓下發現有監視器,特地舉起右手擋住臉。

民權派出所所長洪炎輝表次,「被害人大概在清晨5點多那個驚醒,發現床頭坐著一名一位陌生男子。她在睡醒之餘還沒回過神,可能不敢大聲叫。」這名竊賊闖入民宅行竊,屋主睡到一半驚醒,睜開眼一看竟有人坐在她的床邊,還自稱是「耶穌派來的使者」,讓女屋主當場傻眼。

女屋主事後檢查發現,包包裡的2萬多元現金和單眼相機全被偷走,立刻報警處理。洪炎輝表示,「被害人的描述,他(竊嫌)就從頂樓、利用鋁梯橫跨之後攀爬過去,兩戶之間相隔大概3公尺左右。」

事情發生在去年7月,遭竊的女屋主後來以口述的方式請兒子畫出嫌犯素描象供警方比對,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年約50歲的簡姓慣竊涉案,更在同年12月持搜索票到嫌犯住處進行調查,在頂樓發現疑似犯案用的鋁製鐵梯。但簡姓慣竊卻不見蹤影,全案依照竊盜罪嫌函送,若簡男再不到案說明,將會發布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