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裸包裝」愛護地球 一顆洗髮餅頂3罐洗髮露

▲ LUSH以裸包裝概念愛護地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用行動來表現對地球的愛,讓資源可以更永續經營。香氛品牌LUSH一直以來就以「裸包裝」的概念,捨去塑膠瓶的生產、運輸和廢棄物處理成本,讓旗下將近一半的產品減去包裝,展現愛護地球的表現。

「裸包裝」最經典的代表就是一年狂賣40萬顆的熱門單品「洗髮餅」,以非液體形態除去多餘水份,也省下了多餘的化學防腐劑添加,不對環境造成負擔,而小小一塊等於3罐250克的洗髮露用量,相當於能省下75克的塑膠,光台灣區每年就省下了306噸的二氧化碳生成,相當於200趟倫敦到台北來回飛行的排放量。而在今年,洗髮餅也即將推出全新的摩洛哥堅果款式。另外,像是即將推出能保養肌膚的柔膚錠、潔牙錠也都以裸包裝的形態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