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俯衝攻擊民眾50次 荷蘭「恐怖貓頭鷹」肆虐1年抓到了

▲歐洲雕鴞檔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1年造成荷蘭北部1個城市居民人心惶惶的「恐怖貓頭鷹」終於「落網」,牠總是無聲無息地俯衝而下對民眾發動攻擊,據信攻擊次數多達50次,導致許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這隻歐洲雕鴞(eagle owl)是荷蘭北部城鎮皮爾默倫德(Purmerend)居民的夢魘,有「恐怖貓頭鷹」之稱,該市13日傍晚(當地時間)發表聲明指出,「這隻貓頭鷹今天被捉到,牠的狀況良好,目前暫時待在臨時處所,一旦發現有適當的永久住所後再遷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貓頭鷹從去年開示對民眾展開一連串攻擊,該市甚至建議夜間出門要帶雨傘對抗「空襲」;2月24日晚間,2名慢跑民眾在路上遭到牠的利爪攻擊,其中1人傷勢較重,頭部縫了6針。

歐洲雕鴞是世界上所有貓頭鷹中體型最大的一種,當牠展翅時,雙翼的寬度可達180公分,體重最高可達3公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歐洲雕鴞貓頭鷹荷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