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炎亞綸見面會怎反應…謝和弦笑回認:叫死娘砲噹爆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近日在柯文哲(柯P)爆發失言風波遭炎亞綸痛批後,於臉書寫下「台灣最不缺娘砲歌手」,加上多次公開表態柯P,被外界質疑是在暗諷炎而掀起爭議。且他近日到校園演唱,竟和對方同台強碰,雖然表演時間錯開,卻在被問到如果雙方真的碰面會怎麼反應,不假思索地表示一定會「噹爆他!」

▲謝和弦表示,如果見到炎亞綸會先打對方屁股,再當面稱呼炎為「死娘砲」。(圖/取自謝和弦、炎亞綸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和弦被問到如果真的和炎亞綸碰面會怎麼反應,他開玩笑地表示,會先打對方屁股然後叫「死娘砲」。此外,他也說不在意炎是否會因此發怒,笑言兩人早在合作演出《終極一班》時就熟識,彼此有私交,所以不認為這樣的發言有何不妥,間接否認互有心結的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認為和炎亞綸有私交,兩人又都是個性直來直往的人,不認為發言有何不妥,直言臭男生的互動方式就是這樣。(圖/取自謝和弦、炎亞綸臉書)

對此,謝和弦的理由是,和炎亞綸都是大砲型的個性,意見相左就看「誰比較會放砲」,反正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且他還語出驚人地表示,以後只要見到對方除了就會先用「打屁股」問候,還準備要「噹爆他!」直言「我們臭男生見面就是這樣,如果有不爽就當面說出來」,絲毫不改直來直往的作風。

▲炎亞綸透過經紀人表示,看到謝和弦還是會打招呼,當天表演時間錯開示早就安排好的順序,並非刻意避免雙方碰面尷尬。(圖/翻攝自謝和弦粉絲專頁、翻攝畢晗BROWNIE微博)

事實上,炎亞綸這次和謝和弦在校園表演的時間錯開,實屬早已安排好的表演順序,並非為了避免兩人見面尷尬的刻意安排。而他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如果真的和謝和弦再見面,還是會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