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帶小鴨》22年後首度合體 許傑輝:母雞不在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還記得1992年火紅的電視劇《母雞帶小鴨》嗎?當時每周六晚間播出半小時,內容是由文英阿姨飾演房東「江媽媽」,和一群高中生房客在生活中的有趣互動。身為房客之一的許傑輝,13日在臉書上分享和其他「房客」長大後的照片,並邀請看過該劇的網友留言紀念共同擁有的年代。

▲《母雞帶小鴨》演員再度合體,包含韓志杰(上排左)、施易男(上排右)、許傑輝(下排左)、蔡燦得(下排中)以及陸元琪(下排右)。(圖/取自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13日和韓志杰、施易男、蔡燦得、陸元琪合影,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且寫下:「相隔20幾年……《母雞帶小鴨》再次組合!我們都長大了,母雞也不在了。」他透過和曾經合作過的演員合照,懷念在劇中飾演房東的文英阿姨,於2009年因罹患肺癌去世,讓許多人感到非常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傑輝和文英阿姨的合照。(圖/資料照/Q Place表演教室提供)

此外,許傑輝希望看過《母雞帶小鴨》的網友可以在PO文底下留言,一起回味過去美好的年代。許多人看見之後紛紛留話響應,除了直呼「超好看的」以外,也有粉絲覺得演員們像是凍齡一樣,「男的帥、女的美」,外貌幾乎都沒有改變,有人則搞笑地說這樣就暴露年齡了啦!

 ▼《母雞帶小鴨》片頭曲。(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