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晉級關鍵戰 黃宥森找回信心

黃宥森。(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國體大扳倒有雙塔坐鎮的台科大,黃宥森有多次關鍵演出,球隊晉級四強的關鍵戰役,他適時找回信心並有所發揮,也獲得教練顏行書肯定。

顏行書表示,國體大沒有明星球員,每人的得分都很平均,拿下台科大主要是防守策略變換運用成功,但他特別點名黃宥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他命中率還不太理想,但是這一場他打出信心來,信心回來就帶來幫助!」

黃宥森說,先前賽程表現不理想,因為屢次出手不中後,就越來越不敢出手,「結果不敢進攻,教練一直給我鼓勵,叫我要敢打。」

他提到,對台科大就是防守做起,因為防守可以帶動信心。

國體大與台科大一路拉鋸,第四節才逐漸有明顯優勢,黃宥森打進超前分,並在最後關頭兩罰全進,替球隊進帳保險分。

他認為,雖然球隊缺乏長人,開季時其實還是有信心能晉級四強,「因為我們速度比較快,加上拚防守,我認為機會就蠻大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