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背著汪峰勾陌生男子 自曝在「有愛情的地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章子怡日前才接受汪峰世紀求婚,13日卻在微博張貼和別的男人在一片雪景中玩樂的背影,配上一句「一個有愛情的地方」立即引發粉絲熱議,紛紛猜測照片中的男人是誰。該照片後來被彭于晏轉貼至微博回應:「因為有點心」,男子身份終於真相大白。據悉,兩人正在日本拍攝張一白導演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章子怡13日在微博張貼與男子在雪地玩樂的合照,原來是和彭于晏拍新戲。(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網友爆料,章子怡和彭于晏首度合作的新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已在日本開機,兩人還在雪地中一同騎乘腳踏車,看起來相當浪漫。據悉,該片由5個愛情故事組合而成,分別由5位導演高群書、管虎、滕華濤、張一白、張猛執導,卡司陣容除了章、彭以外,還有陳妍希、湯唯、阮經天、劉燁等明星參與其中。

▼章子怡和彭于晏於日本拍新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