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翻桌暴打女同學 謝承均怒轉PO霸凌影片:該教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承均2004年以電視劇《鬥魚》反派角色「阿豹」闖出名號,曾因為在電影院遇到狂踢椅背的女學生,當場出言訓斥對方而引起關注,被許多網友稱讚充滿正義感。他13日又在臉書轉PO一支霸凌影片,對男孩毆打女同學、旁人圍觀叫囂的模樣非常火大,怒批這些孩子都該受到教訓,得到不少粉絲附和支持。

▼謝承均在臉書氣轟霸凌同學的小孩。(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土豆視頻)

影片中,男孩先是用力踢女同學正坐著的椅子,接著又把整張桌子掀翻推倒,見東西已經散落滿地還不罷休,一把扯住對方的頭髮揮出巴掌,被抵抗之後還變本加厲狠踹女生肚子。謝承均看了之後非常火大,轉PO到臉書並嚴厲指責:「該受到教訓和教育的,不是只有那位動粗的男同學,還有旁邊錄影和叫囂的同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轉發屁孩霸凌影片,指責動手和圍觀的小孩都該被教訓!(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PO文發表後,網友也對影片中的情景感到痛心,怒斥霸凌和圍觀霸凌的孩子都太過分,揚言要把這些學生都肉搜出來。不過,有網友隨後找到相關報導,發現事件發生於2014年1月2日,當事人是大陸福建省某初中學生,男同學因家庭失和沒人管教,事發後雙方都已接受學校心理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