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明道收復仇大禮 連兩年進四強

白色球衣的明道擊退輔大晉級四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記取前次對壘慘敗的教訓,明道大學在晉級關卡上成功復仇,以63:56力克輔仁大學,連兩屆闖進UBA四強。

上一次對戰,明道慘敗25分,教練沈欣漢表示,今天賽前並未和球員特別提醒,只要他們去享受比賽,「但是球員心態自己有所轉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次他們有鬆懈,這一場他們自己也知道,贏了四強,輸了就排名賽。」沈欣漢說,靠著團隊戰力,鞏固防守與籃板,讓球隊克服內線高度不如對手的劣勢。

明道與輔大一戰勢均力敵,第二節打完30:30,進入第四節也僅領先1分,末節49:49僵局時,隊長黃聰翰帶頭發起一波8比1攻勢,奠定勝利基礎。

沈欣漢提到,輔大有高度優勢,防守上致力於阻斷對方把球往內線送,加上幾波關鍵籃板拿下,四強可能面對衛冕軍台藝大,他表示,一樣是防守、籃板,加上看誰失誤少來定勝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