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上菜妹」小歪被小鐘打槍後...不想再貼冷屁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裸體上菜影片爆紅的小歪(孫凡茵,現改名為孫沐辰),主動邀約暗戀對象小鐘吃飯,卻慘遭對方封鎖冷對,13日她受邀錄中視《萬秀大勝利》時被問到此事,坦言,「後來因為這件事哭了兩天。」小歪說,不想當演藝圈的花癡,以後還是會繼續欣賞小鐘,但不會再想進一步發展,「也不想再拿熱臉貼冷屁股。」

▲小歪先前被小鐘打槍,坦言內心受傷。(圖/取自小歪臉書)

小歪先前約小鐘吃飯被打槍,不僅遭到網友冷言冷語,還有民眾走在路上直接罵她「八婆」,讓她內心很受傷。她說,現在不指望與小鐘有進一步發展,只希望「100天內遇到好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歪13日錄萬秀大勝利。(圖/中視)

小歪出道以來因作風大膽,講話犀利直率,引起不少討論,她說,只要有穿衣服的就比較不會被攻擊,但她也坦言:「我就是不喜歡穿衣服啊!」自從走紅後,有不少酒店經紀找上她,對方聲稱別人對外開價10萬元,但自己可以幫她開到30萬。

▲小歪在節目比一比動作,被虧好色。(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