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間口耳相傳必訪店!大阪推出「黑貓蛋糕卷」


▲日本人氣黑貓蛋糕卷!(圖/取自eureka.tokyo、Chat-noir,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黑貓的人,看到這很難不發出尖叫聲!日本大阪的連鎖咖啡蛋糕店「Chat noir」在不久前推出新商品——「黑貓蛋糕卷」,不僅有尖尖的貓耳朵、圓圓的大眼睛,還有捲曲的可愛尾巴,讓不少貓奴為之瘋狂。而店家裝潢也以黑貓為主題,已成了愛貓人士口耳相傳必訪的店!


▲大大的眼睛、尖尖的貓耳朵。
▼還有卷卷的可愛尾巴。
 

「Chat noir」目前在日本大阪總共有11家分店,以販賣咖啡、蛋糕為主。不僅店舖以黑貓作為主要裝潢,許多餐點和蛋糕也充滿了小黑貓的身影,絕對讓愛貓人的人為之瘋狂。近來推出的「黑貓蛋糕卷」以巧克力製作,很快成了熱門商品,也讓不少貓奴直說「捨不得切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蛋糕店以貓咪為主題裝潢。
▼屋頂上還有一隻大黑貓!


*Chat-noir 官方網站:http://chat-noir.net/

關鍵字: 貓奴黑貓黑貓蛋糕卷黑貓蛋糕捲大阪日本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