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中心乘風破浪!划獨木舟、立式划槳暢遊愛河

點評:好像很好玩耶!!!!

▲現在的愛河除了遊船外,又有新的遊河方式啦!(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遊愛河又有新方式!高雄市觀光局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合作,從14日起每個周末推出「舟遊愛河」水域遊憩體驗活動,首度將風行國外的獨木舟和立式划槳(SUP)搬到愛河,讓遊客能自己划著船槳在愛河上「乘風破浪」!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許傳盛表示,「舟遊愛河」活動範圍從七賢橋起至愛河之心,遊客可利用獨木舟、立式划槳等時下流行的水上浮具穿越愛河,同時欣賞正熱烈登場的高雄燈會藝術節,用不一樣的方式欣賞愛河日夜風光。

▲高雄市觀光局引進立式划槳、獨木舟,讓遊客用不同方式遊愛河。(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15舟遊愛河」活動日期與主題共分「淑女猛男聯誼週」(3/14-15)、「永浴愛河快樂週」(3/21-22)、「親子同遊快樂週」(3/28-29)三大主題,從9點30紛起共分為6梯次、各梯次30人,含教學、體驗愛河約1個小時,每人收取體驗價30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官網報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