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賈乃亮挑戰體操冠軍1秒落敗 對方獲勝卻慌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藉由明星爸爸與小孩的互動,讓大家看到他們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另一面,除了偶像帥爸吳尊外,大陸一線小生賈乃亮與體操冠軍李小鵬也是眾人關祝的焦點之一。兩人初次見面,相約在海邊出遊,賈乃亮大膽向李小鵬挑戰沙灘上倒立,害對方差點弄丟婚戒,無法回家跟老婆交代。

▲賈乃亮(左)向李小鵬下戰帖。(圖/東森提供)

此外,大陸一線小生賈乃亮與體操冠軍李小鵬分別帶的女兒甜馨、奧莉一起到海邊出遊,玩興大起的兩名爸爸,顧不得女兒在身邊打起賭來。賈乃亮不自量力地向李小鵬挑戰沙灘倒立,大膽放話:「那是因為我沒進國家隊,否則冠軍那輪得到你!」沒想到自己嘗試不到一秒就癱倒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鵬在沙灘上尋找戒指。(圖/東森提供)

曾為國家代表隊的李小鵬當然輕鬆獲勝,開心歡呼後卻在下一秒發現自己的婚戒掉在沙子裡,只得心急翻找,手下敗將賈乃亮一旁幸災樂禍:「唉呀,要是找不到就回不了家啦!」

▲吳尊帶著女兒寫書法。(圖/東森提供)

吳尊透過《爸爸回來了》讓大家一窺他私底下溫柔且耐心的一面,即使生活在汶萊,仍相當重視華人文化,不但教女兒NeiNei中文,甚至安排書法課程,看得出來對小孩的教育十分用心。看到女兒用書法寫名字,吳尊也一時手癢搶筆想展現一番,草寫自己的姓氏,得到老師的稱讚後,得意的表示:「我只是玩一下!」節目將在週六於東森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