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驚喜替老婆劉詩詩慶生 夫妻甜蜜環抱照超閃der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吳奇隆1月和大陸演員劉詩詩領證結婚,婚後各自忙拍戲,不過2人感情依舊甜蜜蜜,10日是老婆生日,他還特地「翹班」到老婆劇組探班兼慶生。近日有網友曝光2人摟抱的甜蜜合照,散發出新婚夫妻的幸福,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

▲吳奇隆10日特地「翹班」跑去老婆劉詩詩劇組慶生,背後環抱的甜蜜照曝光。(圖/翻攝寶二姨微博)

劉詩詩結婚後,馬上投入到電視劇《黎明決戰》拍攝,10日歡度28歲生日,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老公吳奇隆貼心到劇組探班。照片中,她身穿該劇的民國時期戲服,雙手抱著1大束捧花,被老公從後面緊緊地環抱,藏不住一臉嬌羞。照片一曝光,不少人調侃直呼「超甜d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和劉詩詩2015年1月領證結婚,享受新婚甜蜜生活。(圖/資料照/翻攝吳奇隆微博)

事實上,吳奇隆目前正在趕拍自己監製新戲《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從他的髮型推測,應該是直接從拍攝現場趕來,在百忙之中不忘替老婆慶生,新婚感情十分甜蜜。此外,劉詩詩的同劇演員王千源接受訪問時也曾爆料,10日吳奇隆特別趕來參加慶生會,幽默地調侃男方「特別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也特別喜歡劉詩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