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下午茶改型態自助餐吃到飽!主推25道菜色

點評:改成自助餐型態感覺很不錯耶!

▲使用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為內餡、加入薄荷糖漿製作而成的白巧克力球,綴以淡藍色椰子粉的「薄荷風味巧克力球」。(圖/台北W飯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W飯店位於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13日起下午茶型態改版,升級為無限取用的自助餐形態。目前主打14道甜點、11道鹹點,另外還有冰淇淋、手工餅乾、現榨果汁等。

W飯店表示,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改變型態後,推出美國紐約保養品牌 bliss聯名下午茶「W T Time: You Are Blissed – 快樂配方W下午茶」25道甜、鹹點特別以品牌色bliss 藍、招牌檸檬香氛及三倍氧為主題設計,推出時間從3月13日至5月31日,價格為新台幣800元+10%。

台北W飯店新任甜點專家何玉梅指出,由於藍色在色彩學中,並不被視為讓人增加食慾的顏色,因此這次在設計餐點時特別下了許多工夫,以「清爽的透明感」為設計主軸,推出十四道甜點。如:薄荷風味巧克力球、血橙晶凍搭白胡椒乳酪慕斯、以及何玉梅特別推薦的鼠尾草風味奶油布朗尼蛋糕。

▲「血橙晶凍搭白胡椒乳酪慕斯」下層的方形乳酪慕斯以奶油及現磨白胡椒粉製成,中層則採用法國進口的血橙果泥,最後在於上方撒上金箔作為點綴。

▲「鼠尾草風味奶油布朗尼蛋糕」是將新鮮鼠尾草與法國伊思尼發酵奶油充分混合後,搭配主廚以多道工序製作、口感細緻溫潤的布朗尼一同食用。

行政主廚千地元(Colin Chun)則領軍設計11道鹹點。其中以 bliss 明星產品「三倍氧」系列為靈感的「香辣薄荷葡萄柚魚子醬雪碧小口杯」氣泡飲,是以分子料理方式製作的薄荷魚子醬,加入雪碧、葡萄柚汁及些許 Tabasco 辣醬,口感獨特略帶辣味。「香烤葡萄柚佐黑糖香草乳酪」是將葡萄柚切半撒上黑糖後,烘烤至黑糖焦化,再淋上一層以馬茲卡彭起司及天然香草莢混合而成的金黃色乳酪醬; 經過高溫烘烤的葡萄柚少了酸味及苦味、更提升了甜度,獨特的黑糖香氣,與香濃滑嫩的乳酪醬在口中完美結合,咀嚼出一種稱為幸福的滋味。

▲左:香辣薄荷葡萄柚魚子醬雪碧小口杯。右:香烤葡萄柚佐黑糖香草乳酪。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