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否認前少時潔西卡是小三! 甩2年情傷高調徵男友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阿嬌(鍾欣潼)曾與陳冠希有1段情,走出淫照風波後,2012年和韓裔美籍商人「K先生」權寧一燃起愛火,多次出雙入對公開的活動,外界以為好事將近,沒想到卻傳出被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介入而分手傳聞,但她從未正面回應過。她近日出席活動,承認曾有過被劈腿分手經驗,不過否認是跟K先生這段戀情,引起外界討論「劈腿阿嬌的男人究竟是誰」。

▲阿嬌出席活動大方承認有過被劈腿分手經驗,引起外界猜測「那男人到底是誰?」(圖/資料照/翻攝阿嬌微博)

據港媒報導,阿嬌近日在香港出席慈善晚宴,一襲低胸晚禮服散發出成熟女人味,聊到感情話題,她大方地承認自己現在單身,準備好迎接下1段戀情,撒嬌地說希望大家能介紹好對象。此外,她也被問到同公司女星鍾舒漫因男友劈腿而分手一事,坦白地表示自己也有過被小三介入而分手的經驗,媒體追問「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她馬上否認不是,更意有所指地說「相信大家都知道啦!」似乎暗指跟陳冠希的1段舊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的舊愛權寧一(右)與前少時成員潔西卡傳緋聞,卻驚爆潔西卡是小三傳聞,阿嬌出面澄清。(圖/資料照/翻攝自潔西卡、權寧一微博)

面對情傷,阿嬌仍舊不介意和圈內人談戀愛,「人會長大,每段感情都像是上課一樣,會越學越多、變得愈來愈好,讓下一段感情維持得更長久。」她也開出擇偶條件,笑說不一定要帥哥,最重要的是善良與孝順,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