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瘦身攻略全公開!只花3個月 油肚宅女練出六塊肌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郭怡伶)因2014年因積極健身,僅花3個月時間就從油肚宅女變身成為擁有六塊腹肌的女金剛,瘦身前後體態反差之大,讓照片一曝光立刻成為話題焦點。而她近日終於將瘦身方法完整公開,並PO上網供粉絲參考,再度引起眾人關注。

▲小Call從2014年新春後開始減肥,5月時腹部已經比「全盛時期」平坦許多。(圖/資料照/張恒琪工作室提供、取自小Call臉書)

小Call表示,2014年因為新春期間太過放縱口慾,體重大失控連原本姣好的身材都跟著走樣。但31歲的她有感已經邁入輕熟女的年紀,深怕再這樣放縱下去真的會變成大嬸,因此下定決心開始減肥,過程中腹部也真的隱約出現馬甲線。但礙於她肚子脂肪太多,所以肌肉線條一直都無法清楚呈現,於是開始徹底實施飲食控制,花了3個月時間就讓油肚消風還練出結實,且陰影超深的六塊腹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自2014年8月初至月底,腹部變得緊實,但肌肉線條仍只停留在隱約可見的階段。(圖/取自小Call臉書)

對此,小Call透露甩油期間「只有早上吃澱粉食物」,且完全不吃甜食也不喝含糖飲料,盡量三餐正常飲食避免出現飢餓感,午晚餐盡量多攝取蛋白質,例如雞蛋、雞肉或魚肉。此外,她每週至少有3天會撥出時間運動,每次運動40分鐘以上,且每天早晚都使用健腹機鍛鍊,第一週先從每次30下開始,依照個人體能狀況累積次數,每周增加50至100下,使用健腹肌時還得配合呼吸,不要憋氣,盡量頂到底徹底完成每一個動作,行有餘力還可在運動前先塗抹塑身霜,藉此加速脂肪燃燒。

▲小Call靠著嚴格的飲食控制,2014年9月至(藍衣)10月間(粉紅衣)腹部六塊肌的線條越來越明顯,陰影也有加深的現象出現。(圖/取自小Call臉書)

小Call還貼心地叮嚀需要減重的女網友,運動時要選擇舒適的貼身衣物,避免運動時產生不適感,讓持續力下降。身高153公分的她,也確實靠這些方法,在3個月後讓體脂下降到百分之16,體重則是從44減至40公斤,當時她為了維持體態,還進行了「超過晚上6點不進食」的嚴格飲食控管,毅力非常驚人。

小Call操肌攻略完整版

飲食→1.只有早上吃澱粉
2.不吃甜食也不喝含糖飲料
3.三餐正常飲食避免出現飢餓感
4.午晚餐盡量多攝取蛋白質(蛋、雞、魚)
5.(加強)超過晚上6點禁食


運動→1.每週3天,每次40分鐘以上
2.早晚使用健腹機,第一週從30下開始,之後依照個人體能每週加量50至100下
3.(加強)使用健腹機前先塗抹塑身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