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借酒澆愁暴肥7公斤 早餐「咖啡配__」狂瘦回42公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2014年因老公許雅鈞(Mike)和公公許慶祥深陷胖達人官司,連帶讓她形象、事業受到波及,因此常靠大吃紓壓或藉酒澆愁,過沒多久體重就暴增7公斤。不過,她後來受了一場刺激「頓悟」,下定決心減肥,調整早餐內容,順利瘦回原本42公斤的苗條身材。

▲小S曾公開抱怨,女明星為了上鏡頭好看,減肥時常累積許多負面情緒。(圖/資料照/中天)

據《時報周刊》報導,小S坦言當時因為心情低落,多靠大吃紓壓,錄影便當一定吃光光,晚上回家還會和老公小酌,後來體態逐漸發福,連老公許雅鈞在家都叫她阿肥、肥某(意即胖老婆)。不過,她依舊毫不在意,直到某次參加聚會,被一名貴婦笑虧「越來越像歐巴桑」,才驚覺不可以再放縱口腹之欲,下定決心展開減重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因為胖達人事件陷入低潮,藉酒澆愁、靠吃紓壓爆肥7公斤。(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CFP)

小S透露,減重期間早餐固定吃「咖啡配半顆地瓜」,午晚餐固定吃5分飽,盡量避開麵包類食物,有澱粉的食材也會減半食用,有時一餐就用「雞湯配輕食」打發,且絕對不碰甜食和含糖飲料,運動前後補充優酪乳,因為這樣有助美化肌肉線條。此外,她每周固定上2次健身房,每次都花1小時進行心肺和核心訓練,持之以恆過了6個月,終於順利甩掉7公斤肥油,從49瘦回42公斤。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